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商評】日本EXE SexTasty_AV body萌尻撫子 - 蕾 女優名器

Hello大家好,我是Burglady,好久不見!
前陣子收到了廠商提供的樣品,在這邊先感謝「情趣no.1」提供這個開箱分享的機會。

在這之前,還是先看看廠商提供的圖文資料吧!
日本EXE SexTasty_AV body萌尻撫子 - 蕾 女優名器 外包裝
(廠商提供的介紹長條圖,實際的商品賣場請點此)

實際收到樣品之後,拿在手上沉沉的,實際重量將近1公斤,非常有份量感。
打開包裝之後,內容物有一個桃子屁股和一條專用潤滑液。

一個桃子屁股和一條專用潤滑液



初次看到這個屁股,腦海中第一個想到的畫面,是上原亞衣。
(竟然不是翻模的つぼみ...根本喧賓奪主啊我...)
不過畢竟這種事情終究是個人喜好的問題了嘛。


全国女子大生図鑑☆高知 あいちゃん
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上原亞衣
大概是那個肥嫩適中的肉感,還有那個深沉的份量感和膚色,我第一次體會甚麼叫做看著無機酮體也會有反應的感覺。

一邊替她拍照,一邊把玩的同時,我很清楚的感受到血液慢慢地從身體、胸口、喉嚨、大腿慢慢的股中流去,當她沉靜的躺在台上,我感覺的到她想呈現的嬌羞與招迎。

實際上拿起她,一體成型的細緻感表露無遺。整體皮膚呈現偏粉色系的皮膚色感,陰道和肛門也呈現非常甜美可人的姿態,對於喜歡少女感的男子來說,我想絕對是意淫的好素材。

她的線條,豐滿嬌嫩,線條優美,
尤其是下胸一直到肚臍到陰部的線條,十分流暢優美,賞心悅目。
後背中腰的凹陷也讓人能夠感受到女性身體的優美

有點可惜的是,她的身體使用的矽膠,我認為有點太軟嫩了、延展性過高,當攔腰舉起她時,肥潤的臀部和胸部會稍微垂下。這一點的材質我不是那麼喜歡,相較之下我會比較偏好定型性比較穩定一點的手感,不過這算是個人個人的喜好差異,無關優劣了。

整體而言,我特別喜歡她的線條,豐滿嬌嫩,線條優美,尤其是下胸一直到肚臍到陰部的線條,十分流暢優美,賞心悅目。後背中腰的凹陷也讓人能夠感受到女性身體的優美。而張開的雙腿和繃緊的臀部線條,帶著貌似讓人強行分開的雙腿造型,在這萌咑萌咑膚色和身體形貌之中,讓人帶著異色的滿足。

而張開的雙腿和繃緊的臀部線條,帶著貌似讓人強行分開的雙腿造型,
在這萌咑萌咑膚色和身體形貌之中,讓人帶著異色的滿足。


剝開她的雙腿與雙臀,仔細查看她的陰部,首先可以看到陰部的上色,帶著一點刻意的粉色系來表現少女特有的青澀感覺,陰道內的顏色也讓人充滿幸福感,細薄的陰唇和陰蒂如實的呈現,彷彿可以看見東方女性有別於西方女性的光滑感,那一絲異常醜鄙的薄瓣,和自其中涔涔流出晶透黏液,帶著體味與羞赧的情慾。

細薄的陰唇和陰蒂如實的呈現,
彷彿可以看見東方女性有別於西方女性的光滑感
陰部的上色,帶著一點刻意的粉色系來表現少女特有的青澀感覺


往下細看,肛門則做成原色來表現,肛門口的皺褶維妙維肖,半張的肛門若說是嬌嫩的性器,更不如說是引誘人進入一探究竟的神秘美穴。可以仔細看入肛穴內部的視感,那肛門不像是未曾使用的少女,反而更像是早已經過多次開發或摧殘,而仍為此道樂此不疲的性器。

她的肛門比起陰道更為緊實,一環連著一環緊緊的纏繞你的陰莖,
彷彿要將你的根部狠狠禁錮,榨出一滴又一滴前列腺液,
像要把你箍的發紫,卻又讓你欲罷不能
肛門口的皺褶維妙維肖,半張的肛門若說是嬌嫩的性器,
更不如說是引誘人進入一探究竟的神秘美穴

軟嫩甜美的身體和貌似不成比例使用的性器,形成強烈的反差,牽引著使用她的男子承認她不是那嬌嫩珍貴的聖女,而是有著一股色情慾望的情慾少女。少女總是少女,不是女人也不是婦人,是調皮古怪,引人好奇忍不住想要接近,卻又無法弄明白的奇特動物。

細薄的陰唇和陰蒂如實的呈現,
彷彿可以看見東方女性有別於西方女性的光滑感,那一絲異常醜鄙的薄瓣,
和自其中涔涔流出晶透黏液,帶著體味與羞赧的情慾。
軟嫩甜美的身體和貌似不成比例使用的性器,形成強烈的反差,
牽引著使用她的男子承認她不是那嬌嫩珍貴的聖女,
而是有著一股色情慾望的情慾少女。


回到功能面,她的陰道和肛門的通道設計有很大的差異,當然都是可以使用的。
第一次拿到這樣的產品,我還以為會是兩個分開的通道,沒想到在通道的最末端,竟然是互通的。基本上這也代表倒進去的潤滑液,最後會流滿她的兩個穴。



第一次使用時,我還擔心這麼柔弱的身體,和這麼狹窄的孔穴,是不是真的有辦法把陰莖放進去,事實證明是:要放進去真的有點緊。當然她本身的延展性非常好,但是都要做了,總不會硬把人家的穴扯到變形再把龜頭塞進去嘛!

於是乎,在注入足量的潤滑液後,我把龜頭抵住她的陰部洞口,眼看著她一張一闔,把陰莖深深的包覆,直至根部也末入其中,看著她鼓脹而起的腹部,我感覺到一陣溫暖的包覆,伴隨著不規則的皺褶,或深或淺、或多或少的緊黏在陰莖上,當我抓著她緩緩的出入時,陰道內豐富的皺褶感讓我覺得就像是經歷了一陣一陣細微而舒適的愛撫,每一次的動作都讓我回味無窮,甚至捨不得加快速度。


過程中一直讓我回憶起已經引退的上原
至於她的肛門,比起陰道,我更喜歡看著陰莖進入她的肛門,尤其是從她的背後,你看到那細小而多褶的孔洞,被你從一公分不到的大小,變成足以容納你性器官異常誇張的擴張,想像她是活物,她會有多痛苦?而你會有多滿足侵入別人的排泄器官。

她的肛門比起陰道更為緊實,一環連著一環緊緊的纏繞你的陰莖,彷彿要將你的根部狠狠禁錮,榨出一滴又一滴前列腺液,像要把你箍的發紫,卻又讓你欲罷不能,快速進出時她是強硬粗魯的,像要你一滴不剩的繳械,要你老老實實的滿足她。

當陰莖在她的體內進出時,我特別喜歡盯著她的肚子看,看她那豐潤卻又如妖精一般嬌小的身體、那線條優美的肚皮如何的被不成比例的巨物撐大又空虛、空虛又繃緊,我甚至可以這麼說,她的身體是一座不需要配菜就可以爽幹至性愛結束而滿足的身軀。

當速度加快時,陰道的皺褶轉變成一處一處如同精心設計的肉塊,教你粗魯的在那其中橫衝直撞,感受她豐富的層次,或是摩擦又或是阻擋,在你的情慾之中顯得徒勞無功,只能任妳強硬的征服她體內柔軟的肉,直至你野蠻的在她體內傾瀉你的躁動。

而她只是靜靜地躺在那邊,留給你最後要拔出陰莖時,仍不放過你的敏感。
在射過之後,緩緩褪去,卻仍然給你無法抵抗的刺激,彷彿訕笑你剛才的狂野去哪了,如今只是一個全身力盡,一點刺激就無法招架的男人。

在射過之後,緩緩褪去,
卻仍然給你無法抵抗的刺激,彷彿訕笑你剛才的狂野去哪了,
如今只是一個全身力盡,一點刺激就無法招架的男人。



------------------------------------------------------



------------------------------------------------------

關於產品規格與清潔

雖然敘述的部分很多,但是我想介紹產品這種事,
最終還是要有很基礎的簡介,方便大家做判斷跟選購。

如同上面所說,這支產品的重量很重,將近1KG。
整體做成擬人型態,線條優美且帶著微潤少女的肉感,
只是整體來說Q度大於硬度,走比較軟嫩的路線。

玩具本身有兩個孔洞可以使用,一是內部較多皺褶、
包覆感沒有那麼緊繃的陰道;
另一則是做成連環環狀、相當緊實的肛門,供使用者選擇。

孔洞內的終點是互通的,在清潔和潤滑液的使用上,
我認為算是同時有有貫通式與非貫通式的優點,
而且不會像貫通式的玩具那樣,
前面進後面出,最後都從頭流出來了。
對於這點我給予相當好的評價。

在清潔上,因為有互通的關係,
所以A洞灌水B洞出,清洗起來可說是相當方便,
但是比起全貫通式的自然還是差一點,
因為玩具造型的關係本身並不方便整個翻過來做清洗。

請務必用手指把裡面的殘餘黏液挖乾淨,用水徹底清潔。

乾燥時我的作法是用筷子纏上餐巾紙(不會破的那種),
塞進去把水吸乾,然後再用毛巾把兩個洞都塞滿作為乾燥,
最後再用毛巾包起來,避免灰塵汙染。

基本上,
我認為這個玩具在實用性、美觀性和保存上面,
都不算是困難照顧、且高CP值的產品,
給從來沒有試過擬真性玩具的玩家作為一個參考和選擇囉!


我是Burglady,謝謝您花時間觀賞我的開箱商評。

---------------------------------------------------------------
↓團購請點此↓
↑團購請點此↑
---------------------------------------------------------------

延伸閱讀

關於這次翻模的蕾,日文念作つぼみ,滋-波-咪。
關於她的資料,可以參閱→維基百科

つぼみ有著一副小孩子一般的無垢身體,但是實際的年齡竟然已經29了,
在AV界也從業了非常多年。

雖然這次翻模式依這位女優的名器來製作,但是實際上的手感,和纖細苗條形象的つぼみ比較起來,
我覺得有一點點落差,反而更接近我在正文一直提到的上原。

關於つぼみ的形象,可以參閱→這個網站
至於要看片子的話,還是直接到DMM點閱囉!

---------------------------------------------------------------

後續回饋

開箱文章PO出之後,廠商對於開箱文的品質與內容很滿意
決定多給我一點回饋與福利
跟廠商溝通之後,決定直接把廠商的善意回饋到銷貨福利商面
只要從BurGLady這邊下訂

日本EXE SexTasty_AV body萌尻撫子 - 蕾 女優名器

就額外加贈

台灣SexTasty★OGC系列潮15免沖洗男性潤滑液205ml★潤滑液

產品的介紹就要等廠商再提供我樣品讓我測試,
才有辦法分享囉!

(先前已經訂購的朋友,可能就沒有這樣的回饋了,活動不朔及既往請見諒QQ)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箱商評】美國 pipedream Real feel Deluxe No.6 8.5"擬真肉棒

Hello,我是BurG Lady! 又來分享開箱商評了,這次的開箱品是美國的大廠【 pipedream 】所生產的【 Real feel Deluxe 】 擬真陰莖系列。 在開始之前,先簡短介紹pipedream這間美國的情趣用品商,這間公司自1973年以來已經創立超過四十年,除了肉棒之外也提供其他相當多的產品(當然也包括BDSM系列的產品)或是潤滑液...等等產品。 標榜堅持使用醫療級矽膠,並且獲得超過70種以上的獎項,其中包括【 Women's Health Magazine 】的獎項,有興趣的粉絲其實可以上網看看【 pipedream 】的網站。 ----------------------------------------------------- pipedream Real feel Deluxe 的官方頁面 而這次要開箱試用的【 Real feel Deluxe 】 系列產品,恩...簡單說,就是擬真陰莖。但是因為他是美國屌,所以,簡單的說,就是--- 超 --- 級 --- 大 ---! 有多大隻呢,我這次購買的是8.5"長的size, 而這個系列最長的size則是12"的No.12 Black,沒錯,是黑色的屌。而且12"。 對於吋這個單位不了解的, 簡單的算法就是 1"=2.54cm 8.5"=21.6cm ...厲害了吧,鄉民18公分也不過爾爾而已, 至於21.6是甚麼概念,簡單的說就是...放不完,還會露出一截在外面,就覺得已經飽到盡頭了。對於喜歡粗大充實感的人來說,絕對是好東西。 那麼,先上照片: 外包裝盒,是硬紙盒,其實蠻有質感的, 有點像美式掛牆玩具那種感覺。 實品比較圖,沒有照片上看起來那麼色彩分明。 內包裝有一個塑膠盒,固定屌身不會在盒子裡面撞來撞去。 其實,我本身是沒那麼熱愛擬真陰莖的,畢竟是我一個浮誇的人,擬真陰莖放在房間看起來就是有那麼一點 廉價感 ---相信大家多少都有經驗逛過老式的情趣用品店,放一些給人感覺啊哩不搭的產品, 醜醜的、土土的、俗俗的,廉價感 ,再不然就是讓人覺得用那些產品 雞雞會爛掉陰道會過敏 。不誇張,老式情趣用品店就是給我這種感覺。

《怒》啊啊,我為什麼要陪這些王八蛋一起活著呢

那天和佳穎去看怒,在誠品看。進場之前我們坐在地下一樓用餐,聽她和我抱怨一些近況;我也和她抱怨一些近況。都是一些死不了人,但是終日惹人生厭的廢事。 然後進場前,我拿著水袋想和誠品電影院要一人份的冷水,電影院的服務員告訴我:我們沒有這樣的服務。離開櫃台我和佳穎又抱怨了一句,這就是標榜有人文素養的電影院,卻拒絕顧客使用環保水壺裝水、非要你買飲料、買礦泉水(是的他們有賣),或是乾渴在劇院之中。 《怒》說出了一份,人與人之間的信任,組織起來的互助牆,我憐憫妳、妳哀悼我,我們都是壞掉的人啊。 片末哲也在東京車站,孤立無援的拿起手機撥給唯一可以依靠的人,愛子和洋平破涕接著電話滿懷歉意的拜託哲也,趕緊回來吧。 《怒》說出了一份,人與人之間的信任,組織起來的互助牆,我憐憫妳、妳哀悼我,我們都是壞掉的人啊。是這樣嗎? 接在愛子與洋平心中的話,在趕緊回來吧之後,真正想說出口的事,是「別擔心、別怕,我們在這裡」還是『我們錯了,請原諒我』呢? 假設愛子與洋平內心真正的恐懼是自己的錯誤無法挽回,那麼十年、二十年過去,黑道始終沒有來。他們會在某一天告訴哲也,當年他們在想甚麼嗎? 相較之下,優馬倒是毫無隱瞞的大聲道歉、痛哭失聲。我很喜歡妻夫木聰在這部戲裡面的表演,他扭捏、玲瓏的身段,嬌嫩嫩的像是一個粗曠充滿風韻的大叔有著一顆像麻糬一樣的心。圓滑卻不誠懇,不誠懇卻表現出在意,母親看得出他的傲嬌,一面說破又一面容忍他,優馬麻糬一樣的心,受不了一絲沾黏,要乾淨、要清爽。乾淨清爽卻殺了大西見他的最後一面。 當專注在這兩段故事線時,我們以為,我們以為《怒》談的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信任。但走出戲院,我跟佳穎走了一段路,隔靴搔癢的確認兇手到底是誰。然後止不住地抽菸。 優馬沒見到他的愛人又如何、哲也與愛子一家團圓又如何?他們會好過一點嗎?優馬是不是依然不能出櫃;依然不能隨便的讓自己下一任愛人進入到家族的祖墳;依然要讓下一任愛人迴避家族聚會的場合?他與他的其他同志朋友是不是又要在憂傷之後繼續下一回的獵豔,在肉體市場上尋求解放? 愛子不會因此減少汙名,她始終是「腦子壞了之後跑去東京當妓女的老闆女兒」,讓人說三道四。哲也也依然是那個來路不明的沉默怪青年。而洋平呢?管不動女兒的父親?妓女的父親?無奈之下把事業轉交給來路不明青年的老闆? 片初,洋平走入風俗店找愛子,清楚

【開箱商評】Lovehoney 格雷五十道陰影秘密武器鎖精震動環

Hi,大家好,我是BurGLady。 其實一直很疑惑鎖精環或是羊眼圈到底是個甚麼樣的感覺。 羊眼圈這東西其實行之有年,功能其實很單純,就是在勃起之後, 套住GG,讓你的GG裡面充滿的血液不會隨便回流,你就可以inin比較久。叫做羊眼圈的原因很單純,以前她是用羊的眼睛周圍連附睫毛的肌肉組織製作的,所以羊眼圈真的是羊眼圈。哇真的是羊眼圈啊! 但是除了套住陰莖防止回流之外,羊眼圈還有另外一個重要的功能,就是 圈上的毛羽能夠在性交的時候刺激女性伴侶的陰蒂、外陰唇,理論上來說應該是會敏感倍增才對。畢竟女性生理構造,實際容易達成生理高潮的地方是外陰唇、陰蒂,要依靠陰道性交就使女伴達到高潮,其實是相對不容易的。這時就可以倚靠套於陰莖根部的羊眼圈上面的毛羽,緩慢而柔軟的刺激女伴的外陰部分。 但是羊眼圈其實也是個很麻煩的東西,第一他製作完成之後拿到手上,毛絕對是稍微偏剛硬的,想像每次吃控肉上面的豬毛就知道了。使用者必須要經過幾道水煮軟化的程序,他才會漸漸變得好用。第二是羊眼圈本身是有機物,放久了是會壞的,各種通風保養的問題也很傷腦筋。第三,市面上應該是不太容易能買到純正羊眼圈做的羊眼圈。(歡迎現在就GOOGLE"羊眼圈"看看) 所以嚴格說起來,羊眼圈是個非常------不穩定的產品。不太理想,還有可能會上新聞。 至於索精環,這個東西蠻常在同志情趣用品的市場出現的,除了鎖住陰莖根部的血液回流,還有套住陰囊、讓陰囊鼓起甚至左右分邊(我指的就是蛋)這樣的品項。【曾經看過一部同志AV,兩名男優帶著金屬鎖精環】,做愛時金屬撞擊的時候,某些部分的我又醒過來,驚訝地看著這支片子。原本癱軟的陰囊在索精環的緊箍之下成為一球飽滿的小肉球,睪丸與陰囊的皮層繃得緊實,那個畫面實在是蠻吸引人,不論是在男女AV或是同志AV上,我都會覺得那會是很棒的視覺刺激。 曾經看過男同志AV,攻跟受都有使用金屬的索精環,在幹的時候,雙方的金屬環不斷碰撞發出清脆的聲響,那樣的聽覺刺激,以及其他性交過程中,如果不時的被金屬的冰涼觸感撞擊、刺激會陰或是陰蒂,都是很難抗拒的體驗。 --------------------------------------- 前陣子廠商提供我一組【Lovehoney 格雷五十道陰影秘密武器鎖精震動環】,拿到的時候質感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