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遊戲設定】伍長卡崙娜(短篇小說)

-----------------------------------------------
卡彭669年 9/27日


 「我們追蹤竄逃的巨大獸狼已經第三日,目前已經來到《沉思湖群地》的邊界,如果明早我們仍然無法順利截殺他,我們就必須要冒險進入《沉思湖群地》內,那我們可能會需要審慎的評估我們目前的戰力。


  黃昏的戰鬥中,白背的毒箭確實已經射中那隻畜生了,但是毒的量相對於牠的體型似乎是不夠的,但仍然希望能發揮一點效用。而我和牠在搏鬥中也確實對牠造成了一點損傷,但是我的大腿被牠劃下了很深的傷口,幸好很快結束了打鬥,因此復原的狀況不錯。但也因此如今我們只剩下14oz的回覆藥水,恐怕只夠讓我們其中一人再受傷了。


  現在白背正在追蹤寇恩在牠身上留下來的魔法記號,希望卡崙能夠找到牠休息的地點,讓我們能夠在在牠休息時伏擊牠。


---志願巡防隊,伍長卡崙娜」
-----------------------------------------------


  樹叢中傳來沙沙作響的走動聲,卡崙娜正巧結束了今日的巡防日誌,回頭看著走回營地的寇恩。


  「每天都要記錄這樣的東西...其實挺煩人的吧?」寇恩喝了一口溫水。


  「嗯...,其實也沒那麼麻煩,每天寫這個東西能幫助我整理我們的狀況。」卡崙娜將日誌收回她的背包,然後提出疑問:「定位的狀況怎麼樣?」


  寇恩拉開了一張竹草編成的軟捲軸,念動道:「從天上我看到我身處何處」語畢,軟捲軸緩緩的爬上了黑墨水顯示出簡略的附近地型圖,一點橘色的墨點湧出之後又湧出了一圈蘋果大的墨綠色墨水,寇恩的字跡緊接著浮現而出寫著「目標位置」,緊接著另外一點鮮紅的紅點出現在墨綠色墨水裡面:「很靠近了,我猜白背等等就會對我們做出訊號。」


  「從營地過去白背那邊,如果選這條路徑,妳有辦法先清空嗎?」卡崙娜在卷軸上筆劃一番,地圖上便出現了一到橘色的曲線「我曾經走過這個路線,是比較快的,但是途中必須跨越一點點沉思湖,可能會有一些變數。」


  「嗯......我試試看。」說完,寇恩拿出炭筆,在卡崙娜畫下的橘線旁各畫下一道佈滿符文的圖形,並且沿著圖形寫下了一些卡崙娜無法辨讀的文字,接著開口朗誦:


  「敬愛的,我以此為食糧奉獻,換取短暫的看護,願讓我們平安走過。在黑夜與微風中,在荊莿旁滑步而過,湧泉為我而生,雲霧遮蔽我的蹤跡,帶有惡意者將不覺我們的存在,直到打破看護的誓言。」語畢,寇恩以食指和中指劃過符文,符文透出一道橘色的光芒之後緩緩地消失:「靈同意讓我們有二十五分鐘的時間,超過這段時間便不再看護我們。」


  「來回要十分鐘...也就是說,我們有十五分鐘的時間囉?好,走吧。」卡崙娜拽起行曩;繫上掛滿藥劑的腰帶起身「幫我處理一下營地好嗎?我去前頭的樹上探一探。」


  「好的。」


  卡崙娜輕巧的爬上枯枝,瞇起了眼確認預計行走的路線,尤其是要跨越沉思湖邊界的路線(恩...看來應該沒甚麼大問題,沒有太明顯的魔物足跡,只要我們稍微小心一點,配上靈的守護,應該是非常安全的...,但為了保險起見...)卡崙娜內心考慮了一番,兩個輕蹬跳下了枯樹走向已經將營地整理完成的寇恩,從腰間拿出兩瓶試管容量的潛行水:「還是把這個喝了吧,保險起見。」


  寇恩露出輕微的苦笑接過試管:「真不曉得妳這是太小心,還是壓根兒不信任我...」語畢皺著眉頭仰頭將藥水一飲而盡。


  「瓶罐要收好啊,買這些瓶罐也是要錢的。」卡崙娜也將藥水一口喝下「我們的機會不多,我只是希望今晚能順利解決那隻畜生。畢竟那樣強度的魔物,是可以輕易繞過沉思湖群地往西南移動的。」卡崙娜回想起幼時的玩伴就是父母在一夜之間來不及逃到地下室,就成了孤兒。


  「走吧。」


  「恩。」


  再度整裝一下,兩人以輕盈卻迅捷的速度,向西北北方的林道走去。潛行水流通兩人的體內,迅速的發揮效用,兩人不論是交談、踏行的聲響或是攀爬施力的聲音,都巧妙地被身體吸收,沉沉的悶在肌肉之中。潛行水是卡崙娜在幾個月前成功開發的藥劑,透過肌肉的發勁,將聲音如同隔音石一般深沉的吸收在身體裡面,外界聽來簡直無聲無息,投入各種任務之中都具有拔群的功效,唯獨缺點是,吸收的聲音最終還是必要釋放,因此飲用者本人的頭與耳道會承受比平常更高的悶響,但除了有點不太舒服,倒算不上甚麼大缺點。


  靠著潛行水與寇恩奉獻隔日半日機敏換得的靈的守護,僅僅三、兩分鐘,兩人就找到了白背。


  「狀況如何?找到了嗎?」卡崙娜找到了白背藏身低地,靠近白背輕聲的詢問,寇恩則跳到了樹上準備依照卡崙娜的指示動作。


  「嗯,上一場搏鬥造成牠蠻嚴重的內傷,我猜寇恩的攻擊造成牠臟器蠻嚴重的傷害,需要至少半天的自癒才有辦法再度做長距離的行動,至於藥劑造成的灼傷,他則是很快的做了處理,不過牠的左手和左身側仍然流下了還沒痊癒的外傷,算是牠的罩門。不過短時間的戰鬥對我們來說,他還是十分危險。」白背簡單的報告了一下追蹤的狀況。白背是一隻銀鼠外型的獸人,動物特性的關係,她在近距離、短時間的行動或戰鬥中中有很強的爆發力和機動性,但是長時間長距離的任務卻不適合她,經過長時間的練習,她能夠以鼠類的特性進行精密而隱匿的短線追蹤任務。


  「好...謝謝,辛苦妳了。妳需要喘口氣再開始嗎?」卡崙娜一邊問,一邊抽出了慣用的寬刃短劍、一邊確認腰間的藥劑殘量。


  「不用,我們的時間不多。」語畢白背調整了手上的投射裝置「直接開始就好。」


  「好。」卡崙娜應道「寇恩,幫我在四邊放下消聲的結界,然後放下重力壓,完成之後讓我知道。」


  寇恩沒有回應,只是很快速的抽出四方型的符文紙,口中輕聲的碎念咒文「畫下六方尖柱,無仍能夠聽曉在這裏面的慶典」一片寂靜之中,六道甚難觀察、細微的幾乎不可見的粉末自空中落下,在這期間寇恩手上四方型的符文紙皺成一團,緊接著寇恩額頭朝下,雙手抱拳、拳眼交疊輕碰額頭在胸前,上身的肌肉輕微的鼓脹、青筋也漸漸清晰地浮現,並且用口急促的呼吸著發出嘶嘶的聲響,只見20公尺處外的一處樹洞,四周10碼距離的土地漸漸的向下擠壓,落葉枯枝也被莫名的力道擠壓甚至斷裂,樹洞中的魔物似乎察覺到了甚麼,試圖要站起身卻沒辦法如願靈活行動。而跨坐在巨木上的寇恩則維持同樣的動作,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好,快點。寇恩撐不了太久的。」卡崙娜知道寇恩已經開始施術,便快速的向右斜前方衝去,而白背則用更快的速度自左邊跳躍在樹幹上,兩人伴隨著踩碎枯葉、與攀爬的聲響,轉眼已經到了魔物的右上方與左前方。


  受到重力壓的箝制無法靈活行動的魔物仍然擺出了迎戰的姿勢,卻無法確認應該要面對上方的白背或是斜前方的卡崙娜。巨大的狼身覆蓋了剛硬的鬃毛,左身側明顯的灼傷導致脫毛,並且流出了大量黏稠的膿液。魔物發出了巨大的叫喊聲響,但被鎖在消聲結界之中。


  在魔物承受極大的壓力之下,白背快速的射出兩支足以造成劇痛箭矢,分別準確的命中了魔物右側的大小手臂。接著白背奮力一躍跳向魔物前方的空地,這一動作造成魔物的反應對著白背做出攻擊的動作,卻撲了個空------白背大大的跳躍動作卻僅僅只是向前微微前進了5碼。這時卡崙娜投出了一瓶黑色的藥劑在魔物的傷口,破裂的藥水瓶滲透出水狀的藥劑,飛快地被魔物裸露的真皮層吸收,僅僅一瞬間,真皮層開始鼓脹出大小的膿胞然後破裂,體液順著破裂的膿胞灑了一地,造成深可見骨的傷口,以及大量流失的水分與血液。


  在左右收遭受極大的痛苦之下,魔物反射的停止了防衛動作。見機卡崙娜冒險踏入重力壓圈之中,奮力將寬短劍刃朝魔物的喉部刺去。


  「得手了!」白背暗中較好,卡崙娜卻及時停下動作,向後急退,同時魔物的右腳快速向前揮動,雖然及時撤退,卻仍然造成卡崙娜的左手嚴重的創傷:「這個畜生!」卡崙娜暗罵,同時快速的甩出一隻白色霧狀的藥劑,藥劑命中魔物攻擊的右腳,一片雪花冰裂而出,接著快速的霜凍了魔物的右腳甚至到左腳,讓魔物雙腿動彈不得,凍結的雙腳沾染上卡崙娜的血液。寇恩見狀終於解開了重力壓的術法,頹然靠在樹幹之上大口喘氣,僅僅只是幾十秒之內,卻已讓寇恩雙唇泛白、冷汗直流,身體疲累。

  白背趁此機會連續射出數箭麻痺箭矢在魔物的胸口至上手臂,經過幾秒之後麻藥生效,魔物的雙手頹軟垂下,白背抽出匕首用俐落的手法割開了魔物的喉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開箱商評】美國 pipedream Real feel Deluxe No.6 8.5"擬真肉棒

Hello,我是BurG Lady! 又來分享開箱商評了,這次的開箱品是美國的大廠【 pipedream 】所生產的【 Real feel Deluxe 】 擬真陰莖系列。 在開始之前,先簡短介紹pipedream這間美國的情趣用品商,這間公司自1973年以來已經創立超過四十年,除了肉棒之外也提供其他相當多的產品(當然也包括BDSM系列的產品)或是潤滑液...等等產品。 標榜堅持使用醫療級矽膠,並且獲得超過70種以上的獎項,其中包括【 Women's Health Magazine 】的獎項,有興趣的粉絲其實可以上網看看【 pipedream 】的網站。 ----------------------------------------------------- pipedream Real feel Deluxe 的官方頁面 而這次要開箱試用的【 Real feel Deluxe 】 系列產品,恩...簡單說,就是擬真陰莖。但是因為他是美國屌,所以,簡單的說,就是--- 超 --- 級 --- 大 ---! 有多大隻呢,我這次購買的是8.5"長的size, 而這個系列最長的size則是12"的No.12 Black,沒錯,是黑色的屌。而且12"。 對於吋這個單位不了解的, 簡單的算法就是 1"=2.54cm 8.5"=21.6cm ...厲害了吧,鄉民18公分也不過爾爾而已, 至於21.6是甚麼概念,簡單的說就是...放不完,還會露出一截在外面,就覺得已經飽到盡頭了。對於喜歡粗大充實感的人來說,絕對是好東西。 那麼,先上照片: 外包裝盒,是硬紙盒,其實蠻有質感的, 有點像美式掛牆玩具那種感覺。 實品比較圖,沒有照片上看起來那麼色彩分明。 內包裝有一個塑膠盒,固定屌身不會在盒子裡面撞來撞去。 其實,我本身是沒那麼熱愛擬真陰莖的,畢竟是我一個浮誇的人,擬真陰莖放在房間看起來就是有那麼一點 廉價感 ---相信大家多少都有經驗逛過老式的情趣用品店,放一些給人感覺啊哩不搭的產品, 醜醜的、土土的、俗俗的,廉價感 ,再不然就是讓人覺得用那些產品 雞雞會爛掉陰道會過敏 。不誇張,老式情趣用品店就是給我這種感覺。

《怒》啊啊,我為什麼要陪這些王八蛋一起活著呢

那天和佳穎去看怒,在誠品看。進場之前我們坐在地下一樓用餐,聽她和我抱怨一些近況;我也和她抱怨一些近況。都是一些死不了人,但是終日惹人生厭的廢事。 然後進場前,我拿著水袋想和誠品電影院要一人份的冷水,電影院的服務員告訴我:我們沒有這樣的服務。離開櫃台我和佳穎又抱怨了一句,這就是標榜有人文素養的電影院,卻拒絕顧客使用環保水壺裝水、非要你買飲料、買礦泉水(是的他們有賣),或是乾渴在劇院之中。 《怒》說出了一份,人與人之間的信任,組織起來的互助牆,我憐憫妳、妳哀悼我,我們都是壞掉的人啊。 片末哲也在東京車站,孤立無援的拿起手機撥給唯一可以依靠的人,愛子和洋平破涕接著電話滿懷歉意的拜託哲也,趕緊回來吧。 《怒》說出了一份,人與人之間的信任,組織起來的互助牆,我憐憫妳、妳哀悼我,我們都是壞掉的人啊。是這樣嗎? 接在愛子與洋平心中的話,在趕緊回來吧之後,真正想說出口的事,是「別擔心、別怕,我們在這裡」還是『我們錯了,請原諒我』呢? 假設愛子與洋平內心真正的恐懼是自己的錯誤無法挽回,那麼十年、二十年過去,黑道始終沒有來。他們會在某一天告訴哲也,當年他們在想甚麼嗎? 相較之下,優馬倒是毫無隱瞞的大聲道歉、痛哭失聲。我很喜歡妻夫木聰在這部戲裡面的表演,他扭捏、玲瓏的身段,嬌嫩嫩的像是一個粗曠充滿風韻的大叔有著一顆像麻糬一樣的心。圓滑卻不誠懇,不誠懇卻表現出在意,母親看得出他的傲嬌,一面說破又一面容忍他,優馬麻糬一樣的心,受不了一絲沾黏,要乾淨、要清爽。乾淨清爽卻殺了大西見他的最後一面。 當專注在這兩段故事線時,我們以為,我們以為《怒》談的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信任。但走出戲院,我跟佳穎走了一段路,隔靴搔癢的確認兇手到底是誰。然後止不住地抽菸。 優馬沒見到他的愛人又如何、哲也與愛子一家團圓又如何?他們會好過一點嗎?優馬是不是依然不能出櫃;依然不能隨便的讓自己下一任愛人進入到家族的祖墳;依然要讓下一任愛人迴避家族聚會的場合?他與他的其他同志朋友是不是又要在憂傷之後繼續下一回的獵豔,在肉體市場上尋求解放? 愛子不會因此減少汙名,她始終是「腦子壞了之後跑去東京當妓女的老闆女兒」,讓人說三道四。哲也也依然是那個來路不明的沉默怪青年。而洋平呢?管不動女兒的父親?妓女的父親?無奈之下把事業轉交給來路不明青年的老闆? 片初,洋平走入風俗店找愛子,清楚

【開箱商評】Lovehoney 格雷五十道陰影秘密武器鎖精震動環

Hi,大家好,我是BurGLady。 其實一直很疑惑鎖精環或是羊眼圈到底是個甚麼樣的感覺。 羊眼圈這東西其實行之有年,功能其實很單純,就是在勃起之後, 套住GG,讓你的GG裡面充滿的血液不會隨便回流,你就可以inin比較久。叫做羊眼圈的原因很單純,以前她是用羊的眼睛周圍連附睫毛的肌肉組織製作的,所以羊眼圈真的是羊眼圈。哇真的是羊眼圈啊! 但是除了套住陰莖防止回流之外,羊眼圈還有另外一個重要的功能,就是 圈上的毛羽能夠在性交的時候刺激女性伴侶的陰蒂、外陰唇,理論上來說應該是會敏感倍增才對。畢竟女性生理構造,實際容易達成生理高潮的地方是外陰唇、陰蒂,要依靠陰道性交就使女伴達到高潮,其實是相對不容易的。這時就可以倚靠套於陰莖根部的羊眼圈上面的毛羽,緩慢而柔軟的刺激女伴的外陰部分。 但是羊眼圈其實也是個很麻煩的東西,第一他製作完成之後拿到手上,毛絕對是稍微偏剛硬的,想像每次吃控肉上面的豬毛就知道了。使用者必須要經過幾道水煮軟化的程序,他才會漸漸變得好用。第二是羊眼圈本身是有機物,放久了是會壞的,各種通風保養的問題也很傷腦筋。第三,市面上應該是不太容易能買到純正羊眼圈做的羊眼圈。(歡迎現在就GOOGLE"羊眼圈"看看) 所以嚴格說起來,羊眼圈是個非常------不穩定的產品。不太理想,還有可能會上新聞。 至於索精環,這個東西蠻常在同志情趣用品的市場出現的,除了鎖住陰莖根部的血液回流,還有套住陰囊、讓陰囊鼓起甚至左右分邊(我指的就是蛋)這樣的品項。【曾經看過一部同志AV,兩名男優帶著金屬鎖精環】,做愛時金屬撞擊的時候,某些部分的我又醒過來,驚訝地看著這支片子。原本癱軟的陰囊在索精環的緊箍之下成為一球飽滿的小肉球,睪丸與陰囊的皮層繃得緊實,那個畫面實在是蠻吸引人,不論是在男女AV或是同志AV上,我都會覺得那會是很棒的視覺刺激。 曾經看過男同志AV,攻跟受都有使用金屬的索精環,在幹的時候,雙方的金屬環不斷碰撞發出清脆的聲響,那樣的聽覺刺激,以及其他性交過程中,如果不時的被金屬的冰涼觸感撞擊、刺激會陰或是陰蒂,都是很難抗拒的體驗。 --------------------------------------- 前陣子廠商提供我一組【Lovehoney 格雷五十道陰影秘密武器鎖精震動環】,拿到的時候質感挺好,